DIP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D8132”)
Present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F25EF”)
EndScene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5E4BF”)
dx_pos = 十六到十(“778A86”)
xp_dx = 十六到十(“76E6E8”)
pDevice = 十六到十(“790DE8”)
敌人生存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204”)
是否打中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9890”)
坐标瞬移call = 十六到十(“414DC0”)
X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0”)
Y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4”)
Z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8”)
坐标一级 = 十六到十(“354”)
DIRECT = 十六到十(“77E6B8”)
OBJECT = 十六到十(“1F0”)
数组大小 = 十六到十(“730”)
本人ID = 十六到十(“1E8”)
是否为生化 = 十六到十(“4988C”)
本人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78”)
鼠标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D0”)
鼠标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D00”)
枪击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CC”)
枪击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D0C”)
瞬移坐标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C4”)
瞬移坐标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CEC”)
开枪基址 = 十六到十(“770584”)
全图变白 = 十六到十(“76FB40”)
全图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712E0C”)
人物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791EB4”)
人物线条 = 十六到十(“791EA4”)
人物高亮 = 十六到十(“791E84”)
人物灰色 = 十六到十(“791E86”)
幽灵显鬼 = 十六到十(“791E94”)
手雷特效 = 十六到十(“791F0C”)
坐标地址 = 十六到十(“61E960”)
IsVisible_ecx = 十六到十(“76E690”)
IsVisible_call = 十六到十(“5D9E20”)
dx_in_游戏代码 = 十六到十(“45E4C1”)
w_hook = 十六到十(“61E71F”)
月光hook = 十六到十(“61E743”)
自瞄检测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00477”)
CALL基址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FE1BD”)
Fov 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DAC8”)
自己坐标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324CE0”)
敌人坐标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324CE8”)
自己位置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51F16D61”)
秒杀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81688”)
显敌人名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6BE604”)
秒杀 283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532A80”)
无限背包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9A680”)
黑色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F6F04”)
人物站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15FD4”)
人物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58”)
人物跳跃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6C”)
人物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D4”)
人物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A4”)
人物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36C”)
人物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378”)
人物蹲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60”)
人物跑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D4”)
蹲着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AF14”)
蹲着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C0”)
蹲着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84”)
蹲着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32C”)
蹲着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33C”)
静步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CC”)
静步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294”)
静步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34C”)
静步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E8235C”)
武器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C4D0”)
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C4B8”)
黄金爆头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C3FC”)
人体免疫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C4B0”)
背包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CBC04”)
烟雾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A011D4”)
模式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C912C”)
玩家数组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CBC04”)
BG不掉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324D04”)
队友伤害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CBC18”)
显鬼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4748A0”)
判断模式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CC50C”)
判断武器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EF50C”)
龙凤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3254C0”)
刷无线电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34989C”)
是否游戏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F7020”)
早出三秒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F6EB0”)
游戏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F6EBC”)
人物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F6EB8”)
第三人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F6E70”)
后跳加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D218”)
无后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EE08”)
狙击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EE10”)
全屏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EE04”)
雷达角度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DF764”)
大厅喊话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9F1148”)
弹道基址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628ABC”)
弹道基址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628A9C”)
弹道基址 [3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BBFC1B”)
弹道基址 [4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BBFBF7”)
武器去重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9ACC8D”)
Bypass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7D6875”)
LTModel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C90A8”)
PlayerptrMgr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F6E40”)
汇编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622F14”)
游戏.矩阵基址 = 十六到十 (“778ACC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