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杀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8ED30”)
秒杀 283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4D9860”)
无限背包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C0694”)
人物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538”)
人物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人物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5A8”)
人物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人物站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42864”)
人物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4BC”)
人物蹲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4C4”)
人物跳跃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4D0”)
人物跑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538”)
蹲着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B109C”)
蹲着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524”)
蹲着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蹲着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568”)
蹲着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静步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DA8530”)
静步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静步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静步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DIP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D4652”)
Present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EE52F”)
EndScene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5C1BF”)
敌人生存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1FC”)
是否打中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8194”)
坐标瞬移call = 十六到十(“414DD0”)
X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0”)
Y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4”)
Z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8”)
本人ID = 十六到十(“1E0”)
OBJECT = 十六到十(“1E8”)
DIRECT = 十六到十(“770BB8”)
dx_pos = 十六到十(“0”)
xp_dx = 十六到十(“760C60”)
pDevice = 十六到十(“7832E8”)
坐标一级 = 十六到十(“354”)
本人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70”)
数组大小 = 十六到十(“730”)
是否生化 = 十六到十(“48190”)
鼠标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C8”)
鼠标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CBC”)
枪击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C4”)
枪击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B4”)
瞬移坐标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BC”)
瞬移坐标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CA8”)
dx_in_游戏代码 = 十六到十(“45C1C1”)
IsVisible_ecx_ = 十六到十(“760C08”)
IsVisible_call = 十六到十(“5D2FD0”)
开枪基址 = 十六到十(“762AF8”)
全图变白 = 十六到十(“7620B8”)
全图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7074F4”)
人物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7843B4”)
人物线条 = 十六到十(“7843A4”)
人物高亮 = 十六到十(“784384”)
人物灰色 = 十六到十(“784386”)
幽灵显鬼 = 十六到十(“784394”)
手雷特效 = 十六到十(“78440C”)
人物模型 = 十六到十(“473DF5”)
坐标地址 = 十六到十(“616D10”)
月光HOOK = 十六到十(“616AD5”)
CALL基址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2245”)
w_hook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19F7”)
模式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C3A44”)
显鬼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C64F8”)
玩家数组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C6518”)
队友伤害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C652C”)
判断模式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C6DF4”)
判断武器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DBDEC”)
人物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E3790”)
自己坐标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05AC0”)
视角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05ADC”)
BG不掉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05AE4”)
龙凤连跳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05B68”)
刷无线电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2263BC”)
FOV 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5748”)
武器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43FC”)
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43E4”)
黄金爆头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432C”)
人体免疫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43DC”)
背包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380A0”)
烟雾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380A4”)
后跳加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5138”)
无后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6A30”)
狙击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6A38”)
全屏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6A2C”)
雷达角度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17324”)
大厅喊话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2628C58”)
弹道基址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5D1E0D”)
弹道基址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弹道基址 [3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982080”)
弹道基址 [4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984004”)
完美无后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5B10A0”)
完美无后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96A0D1”)
武器去重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0”)
武器去重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95008D”)
Bypass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7727B5”)
LTModel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C39C4”)
PlayerptrMgr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1E3720”)
汇编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978053”)